奶媤

需要小哥哥签名照周边还有门票的,可以康康我  我推荐一下寄己

前面几张我就不说了  下面介绍一下我自己八

我一个穷逼大学生,说实话刚开始也是观察这个挺久的,前面开始时做的漫代但是那个现在不好做,我又需要钱,起因是买了一个苹果手机而且还是用花呗买的,分期还款,每个月都要还,所以没得办法,又快要开学了,因为一次无意间翻pyq翻到的这个,一开始我也不太相信,但是我看小姐姐发的挺让人产生信任感的,再加上我观察她也挺久的 出单和回馈各种都有,让我产生了信任感果断我就入了,果然没有辜负我的信任哈哈哈。


然后说一下我们这,明星签名照明星周边还有些热门演唱会门票和生日会门票可能也有,不过门票有的需要预算毕竟那是真的贵,说说签名照,我们一般都是和媒体合作,他们采访完或者做完活动会带一些来给我们,价格其实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多哒~说实话可以拥有一张哥哥的签名照真的好幸福~

好了话不多说,康康图6和7是顾客买的假照和我们的真照对比,真的一眼就能看出来好伐。

图8是媒体给我们的工作证 这个也没啥好说的 一看就知道了~

哈哈哈重点说说图9   看看王甜甜这个不屑中带着点帅气的小眼神,再看看奶战不停的在签名哈哈哈~其实实际上签名一百张或者几百张只需要几分钟时间,你平时自己签签名就知道了 真的贼快~一般的话一场活动能签下上千张呢  这都是正常的,在哥哥这边签名越多反而证明越🔥,签名少反而是人气不好,所以哥哥们都很乐意去签名的,只是作为粉丝的没有渠道拿到而已。


最后不相信没关系  可以先观察观察我~

怎么说我也是受过教育的大学生,不会那么没品跑去骗你的。


看完我发的这个 感谢你的信任❤,有需要或者有问题都可以来私我  随时在线哒。

评论

热度(1)